越接近考試,就越煩悶。



唉...

生活中 好多事情提不起勁

連遊戲都懶的玩

整個發荒

我怎麼了?

閒到瘋掉了吧...



外婆今天又住院了跟以往一樣...

不知道 外婆還能撐多久,陪伴我們多久。




我討厭別人不愛護自己的身體,偏偏我週遭多的是這樣的人

講了沒用,說了不聽,日子一樣的度過。

身體一天天的壞掉,討厭...


每個人都只有一具身體,一份自己的器官,壞了是沒辦法修理的。

我深深的知道這句話,卻有時候對自己 對別人 都無能為力 改善不了... 已經變成文明病了

肝臟是一個不會哀嚎,默默工作的器官,

一但生病了,後果都是很嚴重的。



肝癌 在男性十大死亡中佔第一名 女性十大死亡中佔第2還是第3我忘了...



大家都會說 我知道 我知道... 真正保養的 又有幾個?

不碎碎唸了, 因為 邊碎碎唸 也唸到自己了...

哈...爆肝看書去... 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