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我 美少女 美少女的老公 ㄚ拔 小鬼 俐雯 小冠 韓妹 文凱 不知名人士 一名

哈哈 今天大家約好了 要聚餐

時間是中午12點 在美少女的早餐店@o@!

可.. 我還是遲到了=ˇ=

因為我幫麻麻作工作 弄得滿晚的 才出門@@



到早餐店後 我發現 裡面在聚賭 哈哈

在玩衛生麻將啦 ㄎㄎ 我也有插一腳ㄡ~



結果我輸了50摳 道是真的 < 被人自摸兩把.. ˊˋ>

那時後 裡面的成員是 我 俐雯 小鬼 美少女 & 美少女的老公 不知名人士 ㄚ拔

韓妹 跟 文凱 來ㄉ時候 時間4點半多 差不多已經要把麻將收起來ㄌ

她們還是有完一下拉 韓妹 有贏歐~ 超厲害的拉 XD





後來 5點半了 大家就收一收 動身 準備出發~~

聽說 當時 小冠還在睡覺 XD




我們 到了 之前工作的公司 打算去那邊做奧客 哈哈

後來 還是乖乖的有收拾好啦




大家在吃飽後 開始玩遊戲=口=

聽說 又是那 嚇死人不償命ㄉ國王遊戲

哈哈.. 還好我有帶相機去...

我有拍照紀念ㄡ

過幾天 在把照片放上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