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碗泡麵 勾起了我 最幸福 也最痛的回憶...

還記得小時候...

拔拔 愛上了打保齡球 這項活動

於是都會帶著我們家人 一起去打球

那時的我不大 但那時卻是我們家充滿幸福的日子...


如果我沒記錯 因該是國小 正愛撒嬌的時候

拔拔最疼我了 每次去打球 都會夾一之娃娃給我

(這也是我 為什麼這麼喜歡夾娃娃的原因)


我還記得...

那個時候...

有一次 拔拔帶著我們去打球 那天已經很晚了

可是我肚子餓

於是 拔拔就幫我叫了一碗炸醬麵

那碗炸醬麵 不特別 是一般的 維力炸醬麵

可是 卻是我吃過的麵裡面最好吃的了


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 那碗麵 名子叫做幸福炸醬麵

而我 在也吃不到了


拔拔 當時的我真的很幸福 即使 我們不富有

拔拔 原來我 比我自己所知道的 還要更愛你

下輩子 如果有的話 我還是想當您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