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呢 過的渾渾噩噩的睡了一整天
想說 因該沒什麼事情了吧...
睡著睡著到下午6點的時候
我們家可愛的麻屬就打給我拉 :你要不要去costco阿 美作想去
我說:costco 嗎?要要要 我還沒去過 我要去...(哈哈 我很俗哄 沒去過)
麻屬:那就走吧
接著 我這支無敵大睡豬 就從床上跳起來 滾出門拉

嗯 踏進costco裡面 首先吸引我的是他一樓的食物 好香...

點了一個牛肉捲 好吃... XD 下次要吃別的
(如果還有機會去的話拉...這幾天回家因該肥了不少吧
老媽一直煮 好料的給我吃 哈哈... 我想 我過完今年冬天 大概可以去參加 減肥營了 呵呵 爆肥XD)

costco裡面的東西都是重量級的 呵...
餅乾大包的像狗狗的飼料 聽她們說的時候還不相信 真的要自己看到才會知道那種誇張


嗯 結論呢
我今天就像是愛莉絲夢遊仙境一樣 樣樣驚奇 樣樣驚訝
˙ˇ˙..
下次要去 要記得找我去唷... 我要去吃一樓的食物 哈哈...不小心愛上它們了
<謎之聲:再吃下去真的要去減重營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