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說些什麼好呢

就說說 友誼好了


昨天晚上 其實 我 發生了一些事情

有關於朋友的事情

其實 朋友 真的不需要互相傷害



以前的我 真的幼稚許多
在我的生活裡
其實 很重視朋友
可是 我的朋友卻很少
我很信任朋友

可 我有時候 可能太不會想了
不知不覺的就傷害了我的好朋友

可 人都是這樣的 當下沒有說好 解決清楚
黃金時間一但過去了 那個心結 就會越來越大

就像我跟我朋友依樣
當下有發現 卻又礙於面子 雙方都沒有提出來
就這樣子 又拖了半年至一年



很剛好的 我的好朋友 跟我 另外一個好朋友
談到了這些事情
而我從中間知道了這些事情

當下馬上的 去跟 我的好朋友 談了一下
心結 慢慢的解開


好朋友... 其實是最懂自己的人
謝謝你 我的好朋友 你沒有放棄我這個朋友
未來的路上 我們還是要繼續當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